【Newtmas】【Hollanfield】The Good Side

感谢来自柠檬的生贺!!【比心

看到开头被吓到了233

G Lemon:

The Good Side
老习惯唠嗑:
很久没有更文有没有想我【肯定没有】
寒假很短,挖的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填完,还想写写Newtmas(欠榨)
私设一如既往的多
太久没更文笔退化不要打我
过度的很快,看不懂是我的错,含移动迷宫3剧透,慎点
反正看过的都知道主干情节了我就不要脸的省略一点。
标题歌曲跟这个没多大关系,只是码字时听顺带一用。
推荐Troye Sivan的《The Good Side》,很小心很谨慎很珍惜的感觉……
Peter Parker X Ender Wiggin
(以漫威Spider Man和安德的游戏为设定)
(以Tom Holland和Asa Butterfield为原型设计)
Thomas X Newt
原名《一见钟情》
本文作苍鬼和我自己的生贺@苍鬼 

“嘿,你来打我啊。”

一个面目狰狞的壮汉猛地迸开了缠得紧紧的蛛丝,顺手抄起一把重型武器,奸笑道“小姑娘口气不小啊,到时候当我把那东西插进里两腿之间那玩意,看看到时候你的骚叫。”他不顾后面白发苍苍的老人的劝阻,扣下扳机。

“你会把我们都害死的!”

一个蓝色的光球径直的往Peter打过去。他跳向一旁,背包里金属,食物的碰击声还未停止,光球形成一个蓝洞,把他卷了进去。

Peter什么都没有看见,只听见强烈的风声在耳边呼地刮过。然后一阵自由落体之后,他掉进了一片荒漠中。

阳光刺眼的很,Peter 感觉热到爆炸了。他揉了揉自己酸痛的四肢。坐了好一会才缓回来。

他一扭头打算站起来,一块石头后面的金发男孩惊异的脸吓得他啪唧一下又坐了下来。

慢慢地,石头背后出来更多的人。他们眼神充满了敌意,枪口无一不对着他。

“灾难总部的人吗?”

一个看起来像是他们中间的一个头领问道,一个持枪的人摇了摇头。

“什么是灾难总部?”Peter举起双手一边问,“是不是些什么公益机构?”

那个金发男孩冷笑一声,摆了摆手,其他人把枪都放下了,跑过去火车那边支援。“菜鸟,你先过来吧,待会跟你解释。”说罢,那耀眼的金发一抖一抖的往火车那边去了。

Peter耸了耸肩,背着背包跑了过去。

远看着他与另一个棕发的男孩说了两句,便开始蹲下来弄些什么。一些穿的严严实实的人朝着那个金发射击着,棕发男孩一边掩护他一边反击着。

看着形式渐渐严峻,充满正义感的Peter直觉告诉他要帮助他们,一翻身跳上了车厢,手起丝落,瞬间就捆起一堆人。

那个棕发男孩目瞪口呆,许久:“谢了,兄弟。”然后他跑去金发男孩那了。

“Newt?好了吗。”

“你怎么快就收拾好他们了?”Newt挑了挑眉,又低头工作。

“是那个红色衣服的人帮忙的。”

“没想到那菜鸟还真有用啊。好了。”Newt站起身,爬上了车厢顶,用吊钩把车厢扣上。男孩又开始往远处的敌军射击。

“菜鸟,上来!”Newt冲着Peter大喊。

“我不是菜鸟!我是来自纽约的Spider Man好吗!”Peter有些不满,但还是迅速解决的那些蒙面人,把男孩和剩下的几个男孩拉了上来。

飞机上。

“嘿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Peter放弃了跟他们解释Spider Man的神圣含义,“Peter。”

棕发男孩擦了一把汗,脸上些许的污垢并不能挡住他眼睛里的神采,“我是Thomas,这个是Newt,”他指了指一本正经地擦着枪的金发男孩,“你从哪里来的?”

“纽约皇后区。”

“什么玩意?我当时看到你从天上掉下来了。”Newt反驳。

Peter无奈的向他们解释了故事的来由。

“所以,你是被坏人袭击然后穿越来到了这里?”

“大概是吧。灾难总部是什么?”

风水轮流转,苍天绕过谁。

Newt和Thomas你一言我一语的给Peter 拼凑了一个大体的灾难世界观,顺带还跟他讲了一下星际议会以及虫族战争的事。

很快,他们来到了一个海湾,Peter下机,一旁的两人跑了过去车厢那里,急不可耐的打开了门。

Peter看着他们走进了车厢,重复焦急喊着一个名字:Minho。没过多久,有些垂头丧气的他们出来了。

“你们没找到那个……Minho?我们还要再去……”

“很明显是这样的Peter。”Newt打断了他。

……

果不其然,深夜里,Newt和Thomas静悄悄的商量着些什么。

Peter·充满正义感的皇后区男孩·Parker笑了笑,消失了。

煎锅,Newt ,Thomas似乎说好了,拉开了车门——

“Hi~”

“啊啊啊啊唔唔唔……”

于是Peter和迷宫三人组踏上了前往灾难总部以及星际议会总部鹿特丹之路。每天的风景都是单调的:黄沙漫天,强烈的阳光,焦黄色的植物,倒塌的建筑。

一个内忧外患的时代。

他们小心翼翼的开进了隧道。隧道里很暗很静,有种诡异的感觉。Peter觉得有点冷。

忽然间,前面出现一个“狂客”,煎锅猛地一刹车。

“没事,慢慢的绕过他就好了。”其余人纷纷把车窗升高,一股恐惧正在蔓延。

丧尸转身一蹦跳上车窗,用力锤着玻璃板,煎锅吓得手里直出汗,车有些摇摇晃晃的。

“甩掉他就好了!”

好不容易甩掉了一个,正当大家的舒了一口气的时候,前面出现越来越多的丧尸,拼了命的往前撞,不幸地翻车了。

“Holy shit!!!”

Peter踹开车窗,把Thomas拉出来,然后发射着蛛网把死命挣扎的丧尸黏在墙上。当所有人都出来了,他们开始“打不过就跑”。

“Peter你能对付好他们吗啊啊啊啊Fuckkkkk!!!”

他们被丧尸包围了。

“我想应该做不到兄弟,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把你们捆起来带走。”

不等他们纠结完,Peter就把较近的Thomas和Newt捆在了一起,把煎锅捆起来提着在天花板上快速的往前爬行。

Thomas粗重的鼻息呼到Newt的脸颊上,一簇金毛摇了摇。Newt纤长的睫毛轻轻扫到Thomas的脸,栗色的眼瞳里,全都是彼此。
他们的鼻子不情愿的撑起了两个微微颤抖的唇的安全距离。

一阵猛烈的阳光逐渐映入眼帘,一辆吉普车撞开了阻碍物,布兰达英姿飒爽的举着枪射击着追过来的丧尸。

“快上来男孩们!”

……

贫民区里正在游行,反抗灾难总部的人越来越多。他们往高墙那边走,人群愈来愈密。几个持枪的鬼鬼祟祟的看着Thomas一行人,Newt心中警铃大作。

他们要抢走我的Thomas。

他拉着他就跑,灾难总部开始轰炮。Thomas的手因为焦土的试炼而有些粗糙,却有温馨的感觉,好像回到了家。

那些蒙面人奇怪的护着他们来到一个隐蔽的地方。他们被迫上了小黑车。Thomas和Newt坐在一辆小黑车上,他们紧紧的握着手,像是握着自己的未来。

得知Garry弃暗投明这一伟大事件后,他们开始计划如何闯进灾难总部。看着Thomas始终处于一种不信任的状态,Newt感觉有些怒火攻心,正想离开他们的去找Peter聊人生的时候,发现那个红色制服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。

……

Peter趁乱借着蛛丝偷偷荡进了鹿特丹。夜晚逐渐降临,黑幕掀开,星光璀璨,灯光迷离,无疑这是一个繁华的地方,与外界格格不入。

他蹲在桥顶上,灾难总部的缩写字母在远处闪烁着光。他掏出了黄瓜三文治,丝毫不觉得变味的咬着。

好久没有看见如此有纽约味道的地方了。

他拍了拍手,荡过了几个街区,轻盈的落在了一个垃圾桶旁。昏黄的灯光下,一个男孩脱下了他造型奇怪的制服,换上了自己平时上学穿的衬衫和马甲,蓬松的茶色卷发有些凌乱,琥珀色的眼睛单纯明亮。他利落的把东西塞进背包里,小跑着跑进了一座具有未来感的大楼。

灯光很明亮。Peter走进富丽堂皇的大厅,保安持着枪扫视着四周。一个14或15岁左右的女孩子穿着修长的外套,正打算穿过安检门。

“小孩!报上名来,来这里做什么?”

Peter假装举起的手,手指已经夹起了一根蛛丝,蓄势待发。

“P…P……Peter.”

“他是我哥哥,让他跟我来吧。”

旁边的蓝色眼睛的女孩子装出威严的样子,眼瞳里都是水一样的担忧。Peter连忙装出他们认识的神态,保安抱歉的点了点头。

“对不起,Mr.Wiggin。”

Peter 心中满满都是疑惑,紧跟着那个长得挺漂亮的女孩子,听着她的唠叨,试图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“Peter你以为换个声音换个面孔我就认不出你了吗?你是想把智商弄得比我和Ender更低吗从而得到人们的可怜吗?”

“……我不是我没有。”

“说吧你是谁。”女孩抱着臂看着他。

Peter 感觉脑回路有点跟不上。“这到底怎么一回事?”

“这不是应该我来问你吗?”

“我是过来找一个参加过灾难总部的迷宫试炼的人,叫Minho。”Peter承认。

“你走错了,Mr.Peter,这里是星际联合舰队总部,旁边才是灾难总部。”

“……Fuck”

“那没什么事我就走了,你知道怎么出去的。”

Peter看着女孩渐渐远去。他往着门那里走,丝毫没有发现自己迷路了。他兜到的人烟稀少的后院,一架火箭似乎已经准备好。

“阿喀琉斯可以了吗?”

Peter听到了渐近的谈话声,闪身躲进了火箭里面,偷了一套衣服套了上去。他装作若无其事的坐在了机舱,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背包,扫视着周围的环境,寻找着出口。

一个神情坚毅的男孩子拖着他打着石膏的腿走了进来,有些鄙夷的看了他一眼,Peter无辜的看了他一眼。

火箭渐渐启动,Peter心里开始有点慌,一串粗口弹幕在他脑子里遛过。

反胃感渐渐袭来,Peter觉得有点难受。疲惫渐渐席卷了他,他闭上了眼睛,忘记不适感。

很快,就有人过来把他拍醒。重力渐渐回来了,但很微弱。他们被送到新兵宿舍,听着长官的讲话。

我怕不是来到了传说中的,战斗学校吧……

Peter 心中默默为Thomas和Newt祈祷着,但愿他们可以救出Minho。

人真是奇怪,才认识没多久,就可以为他卖命。

Peter笑了。

没过多久就有人通知他到一个名叫飞龙战队的战队去。Peter感到很奇怪,他们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?

他跟着灰橙灰的指示灯,来到了一个有些凌乱的宿舍。

“新兵,Ender没有安排你睡哪个床位,你就睡在那吧,最后面那里,刚好有个空位。”

Peter抱着背包来到了最后面的床位,把背包塞进了柜子。

这里居然有平板电脑?

他掏出来,设置了姓名和密码。一个游戏弹了出来,他摁了关闭,点开了旁边的邮件箱。

一封信静静地躺在那里:
Peter,
我想你一定是不小心迷路到战斗学院了。所以我在学员档案里填了你的身份信息。替我向我弟弟Ender Wiggin问好。我期待我们团聚那一天。
华伦蒂

Peter感觉事情越来越乱,他把小电脑放了回去柜子里。宿舍已经熄灯了,他躺在床上,眼睛睁得大大的,整理着思绪。

真是奇妙啊,因为一起抢劫案,误打误撞穿越到另一个平行时空,又因为迷路,上了火箭来到了战斗学院……

……

第二天,一个名叫尼古拉和豆子的男孩子破天荒的过来找他,Peter人生地不熟,甚是不解。

“新兵,你叫什么名字?”一个身材矮小的男孩子,试图装出认真的神情,来威胁对方。

“他是我弟弟你别管他。”那个较高的男孩子冲着Peter来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我是尼古拉,这是豆子,”他指了指旁边,“要跟我们一起去吃早饭吗?”

“Peter。谢谢,我第一天来这里,还不是很熟。”

战服有点像紧身衣一样。Peter坐在食堂里,低头吃着饭,默默的思考着自己的交际问题。

这是Ender当上战队长的第二天。根据规定,只有战队长打赢第一场战斗才可以进指挥官餐厅就坐。他捧着餐盘,想寻找一张没有人坐的桌子。

昨天好像来了一个新兵?

他想着,抬起了头,视线最终落在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上,他愣住了。童年与华伦蒂一起养的毛绒小狗的画面在脑海里浮现出来。他还清晰地记得它蹦到他怀里的那种感觉。

Peter抬起头吃饱了正想离开。一个黑色卷发的男孩子看着他。硫酸铜一样的瞳孔,刀削一般的脸,修长健壮的腿,纤长的手指轻轻松松的提着饭盘,诠释着人类的美。

那个男孩子慌忙避开了Peter 的眼睛,脸上浮出了淡淡的红晕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坐在了附近的一张桌子。

Peter感觉心里暖融融的,好像被家包裹住了一样,他推了推旁边的尼古拉,“那个漂亮的男孩子是谁?”

“噗嗤……你的指挥官,Ender Wiggin。马利德又多了一个情敌哈哈哈……听说他总说要收拾一下Ender,不过有很多人说是他控制欲太强太喜欢Ender了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晚上,Peter神速的把作业都写完出来熟悉环境。游戏室里只有一个人,他走了进去,Ender正专心的打着游戏。

“Ender Wiggin?”

“嗯?”

Ender转过身来看着Peter,神色比今早镇定了很多。

“你姐姐让我代她给你问好。她还说她在等你回来和她团聚。”Peter弯腰在Ender耳边轻轻说。热气萦绕在Ender耳旁,他的耳朵骤红,心弦绷紧了。他好像听到了它快要断裂的声音。

“没想到Wiggin你也会有今天……大名鼎鼎的Ender Wiggin!人类打败虫族的唯一希望——是个gay!说出来真是耸人听闻,佩查小姑娘该多伤心啊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死心吧马利德,说什么我都不会屈服于你。”Ender的目光中闪烁着怒火,吻住了Peter。

What the hell???!!!

Peter大脑的CPU直接短路了,这是什么骚操作?这么主动的男孩子……

马利德感觉怒气攻心。

许久,Ender停了下来,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。多巴胺和肾上腺素的结合,看他都做了些什么……
腰被一双手轻轻搂住,爱都了然于心。

……

看来是瞒不住了……

Newt看着自己凸出来的黑色血管,掏出了纸和笔。
很流畅的写完了。他把附近劳伦斯种的柠檬刺开,写下了最重要的一句话。
I Love You Forever.
他把纸卷好塞进了项链里的小瓶子里。想着还有多久他就看不到这阳光下的房屋,植物,Thomas……

“Thomas?我知道你在鹿特丹。Newt中毒了,我知道。你能把他带过来我家吗?我的解药已经研制成功了,但是却不能公开。那是你的血。如果可以,我会把Minho救出来,相信我,请快来。”

特蕾莎的声音在Thomas耳畔回荡。
特蕾莎来一次知道的可真多。
可还有什么办法呢?
Thomas看着床边熟睡的Newt。他均匀的呼吸着,神情安详,柔和的五官可以让他想起迷宫里他和他坐在篝火旁欢笑。
我想我做好决定了……

Thomas坐在特蕾莎身边,静静看着她抽血。恐惧好像被吸走,提炼出血清。特蕾莎把用血清杀闪焰症病原体的录像给了他看,一边用一支吸管把血清连上,另一头插进了Newt的静脉里。

他看着昏迷中的Newt。他眉头渐渐舒展,颈部凸起的血管慢慢消失。他的眼皮微动,睁开了那抹茶色,露出了微笑。

Thomas抱着躺在病床上的Newt,把手中的信纸放在一旁,看着他那笑盈盈的眼睛,轻轻吻住了他。

……

“你知道吗?你们被遣送回地球了。”
“真是个好消息。”
“我们不能允许战斗学院有恋爱的迹象,豆子会代替你的。”
“没关系,我们拥有彼此就好了。”
Peter紧紧握着Ender的手,两人相视一笑,亲吻起来。

你的眼睛就像罂粟,使我沉醉。
你的微笑好像有魔力,让我一见钟情。
END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苍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